阳光100城市广场 潍坊CDB住宅领跑者

  纵观潍坊的楼市版图,作为核心商务区的中百商圈周边凝聚了为数不多的高端楼盘,这些楼盘因占据有利地段,价格定位较高,让不少购房者长久以来持观望态度。但有一个楼盘却打破了这种尴尬的局面,刷新了潍坊在售楼盘单日成交的纪录。

<a href=阳光100下层广场效果图" src="http://src.house.sina.com.cn/imp/imp/deal/31/06/6/eb0c48aea0502ef7c9d720cf98a_p1_mk1.jpg" height="305" width="409" />
阳光100下层广场效果图

  近日,记者在阳光100城市广场售楼中心看到大批前来资讯项目的客户,根据销售人员的介绍,大多数客户都是冲着热销的住宅而来。城区CDB核心地段的精装房源,周边还有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精品商业、零售、SOHO和高端公寓,这样价位的房源怎么能不受到追捧呢?

  智能化的产品升级

  阳光100城市广场在2011年就推出了“智慧社区”的概念,在阳光100你可以充分体会到科技带给生活的便利,智能安防系统为业主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生活,路网监控、智能归家、电器控制、电梯预约,构建社区发展的智慧环境,形成基于海量信息 和智能过滤处理的新的生活,构建全新的社区形态。

阳光100鸟瞰夜景效果图
阳光100鸟瞰夜景效果图

  高品质的物业管理

  物业管理的核心价值就是解决客户的需求,阳光100始终将业主放在第一位,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积极从业主的角度考虑,共同协商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尊崇、舒适、安全和快捷的居住感受。专业的物业管理贴心的管家服务为您提供尊贵的生活。

  显赫的商业地段

  纵观潍坊的楼市版图,作为核心商务区的中百商圈周边凝聚了为数不多的高端楼盘,而阳光100城市广场占据了核心商务区的中心部位。阳光100城市广场南至胜利东街、北至院校街、东衔虞河,西抵金融街,项目属于潍坊市中心CBD的延伸。项目紧邻潍坊的核心商圈“中百-泰华商圈”, 周边公共设施和商业配套完善,大量的人流,车流,以及最新的信息都聚集在周围,让项目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阳光100城市广场效果图
阳光100城市广场效果图

 

  知名的品牌效应

  阳光100品牌始于1999年,其前身广西万通企业创建于1992年。通过20多年的努力,阳光100已经成为业内知名的名牌地产之一。自2000年以来,阳光100在北京之外的天津、重庆、长沙、济南、南宁、武汉、沈阳、成都、洛阳、无锡、烟台、东营、柳州、桂林、潍坊等十几个城市成功开发了20多个项目,成为最早走向全国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企业集团之一。作为一个专业、专一、专注的发展商,阳光100坚持在新兴城市地带开发新兴白领的新式住宅。一致化的产品风格、国际大师的设计艺术、标准化的品质平台、良好的售后服务不仅使阳光100成为中国新兴阶层时尚社区的领导品牌,也使得阳光100在不同城市都取得商业上的巨大成功。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