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房升值潜力被看好 常青南园网销掀春季购房热

  地产大亨曾经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充分说明地段交通在项目中的重要性。而地铁等轨道交通往往是为一个区域的交通带来实质性的改善。

  2012年底,武汉地铁2号线正式开通,掀起了武汉交通的新革命。至此,武汉正式步入地铁新世界。新世界中国地产受益武汉地铁,旗下多个楼盘项目在地铁2号线沿线。在地铁2号线汉口片区项目沿线的众多楼盘中,最令人瞩目当属新世界常青南园。

  2013年,新世界常青南园推出系列秒杀活动贯穿全年,开盘额外优惠,总房款优惠1%购物卡等各种优惠尽在新世界网销中心。活动第一季落地即将于4月中旬盛大开盘的新世界常青南园,网络秒杀进行时!

  新世界·常青南园位于江汉区二环线与三环线之间长港路与新湾三路的交汇处,西临武汉第二条景观大道——长江大道,东临机场第二高速。项目三期北区项目总面积为4.1万方,为新世界常青南园整体项目的最后一期,由一栋11层小高层、一栋18层高层、一栋25层高层组成。

  项目处于发展成熟的纯居住片区,片区内中百仓储、武商量贩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项目周边红领巾小学、常青实验小学、常青第一中学、常青第一学校等,教育配套系统而完善。项目距汉口火车站仅5分钟车程,10分钟抵达天河机场,紧邻地铁2号线长港路F出口,项目周边20余条公交线路穿梭于此,瞬间畅达武汉三镇。

  伴随着 “武汉地铁风尚月” 系列活动的举行,新世界·常青南园即将推90—130㎡二房、三房,关于项目更多详细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