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慈善榜:房地产富豪上榜最多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3胡润慈善榜》,该榜以2012年4月1日-2013年3月31日的捐赠额为统计范围。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以5.82亿元的捐赠额成为“中国最慷慨慈善家”;天地集团董事局主席杨休以4亿元的捐赠额位列第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3.9亿元的捐赠额位列第三。

  慈善榜单显示,100位上榜慈善家中,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共有43位。从前十名来看,也是房地产业最多,占到了五位。从事制造业的有17位,排名第二;从事建筑业、金融与投资和能源的各有九位,并列第三。分地域来看,前十名中,仍旧是闽商最多,有3位;浙商和苏商紧随其后,取代去年的粤商各以2位并列排名第二。进入榜单且出生地为湖南的,分别为贵州(楼盘)凸山田煤业集团董事长康雪林(6000万元)、湾田集团董事长刘祖长(3000万元)、湖南五江轻化集团董事长肖自江(2000万元)、大亚湾广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彪(1820万元)、北京江河幕墙(60188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的刘载望、富海霞夫妇(1800万元)。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