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大品牌乘势筑标杆雄楚1号高调亮相

  雄楚大道是武汉最长的街道,跨越武昌区和洪山区两区,与武珞路平行向东,是武昌地区东西向的交通动脉。

  雄楚大道快速化改建工程已经动工,武汉市将在雄楚大道上开建武昌站至关山快速公交示范线,预计2014年通车,通车后将大大缓解武昌区东西向的交通压力。这也是武汉市的首条BRT快速公交线。

  雄楚大街已经成为武昌的大干道之一,越来越多的人们在这里聚集,工作、生活、娱乐,内容越来越丰满。人流的涌动促进了地域的发展,雄楚大街周边已经成为了寸土寸金的地方。

 坡地景观的运动体系

  结合“金地雄楚1号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良好的自然环境和基地条件,设计采用了西方“Paseo”(漫步)概念。这种被公认为住区环境规划中最安全、最怡人和最贴近自然的设计,为每户提供了直接相连至公共绿化的通道,使每户都能充分地分享自然,从而实现景观资源的均好性。同时,利用楼宇之间的间距,创造出了一种为居民提供服务和休闲的“运动活动走廊”,围绕它展开了适应各种人群锻炼活动的各种高程的绿地、游戏场、活动场、休息场和阅读场所。它将整个居民区的纯步行方式由高至低连接在一起,将各家各户与公共设施休闲场所联系在一起,为居民,尤其是儿童提供了安全亲切的活动休息场所。

  完美户型

  “金地雄楚1号”设计的户型,强调的是空间上“一点不浪费”。从大到客厅、餐厅的开间与面积配比,小到卫生间、厨房操作台、洗衣机位的预留位置,以及入口玄关门洞尺寸与位置摆放,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多方案必选,经过反复琢磨推敲,使它达到多一寸嫌多,少一寸嫌少,恰到好处的程度。同时,我们也特意设置了大进深阳台、独立的开敞式私家空中花园等舒适性空间,又让空间“浪费”得独具匠心。突出户型内部空间的公共流动性和私密性:客厅、餐厅、门厅的相互粘连与流动,彰显公共部位主人地位的尊贵感,炫耀性;盥洗间、服务阳台、卧室户门的开启又隐蔽在户型深处,做到藏而不露。从公共到私密的各个部位尺度都拿捏得自然得体,每幢高层住宅均遵循大面宽,小进深,高舒适度的原则,使得住户能充分接触到自然,畅意拥有阳光与空气。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