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审定通过《陶瓷中空太阳能集热板》地方标准

提要:日前,淄博金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持起草制定的山东省地方标准《陶瓷中空太阳能集热板》通过了省质监局组织的专家审定。这是山东省审定通过的第一个关于陶瓷制品太阳能热利用的标准。

  来源: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

  日前,淄博金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持起草制定的山东省地方标准《陶瓷中空太阳能集热板》通过了省质监局组织的专家审定。 这是山东省审定通过的第一个关于陶瓷制品太阳能热利用的标准。

  淄博金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太阳能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利用工程的新能源企业,该公司研发生产的陶瓷中空太阳能集热板打破了传统太阳能集热器的理念,彻底改变了太阳能热水器的用途、制造成本、使用寿命、单位热水生产成本等发生了重大变化。该公司获准主持制定省地方标准,有利于进一步确立其市场龙头地位。

关键词:地方标准  太阳能利用  新能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