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长春8年后再回归金地任职副总裁

  新浪乐居讯(记者 刘乾超)时隔8年,陈长春重回金地。4月9日,金地集团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董事会通过了陈长春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昨发布公告称,经凌克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陈长春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新浪乐居自知情人士获得消息,时隔8年后,陈长春回归金地将主管金融业务。北京时间传媒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营销官蔡照明称金地瞄定的金融板块或将就此发力。

  现年46岁的陈长春2005年3月离开金地。此后历任同景集团常务董事、总裁,北京前景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联想控股下属北京安信颐和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离职前,他任金地集团董事、副总裁兼北京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陈长春1996年初进入金地集团深圳地产公司管理层,2001年10月被派到北京公司,2002年北京金地·格林小镇和2003年金地国际花园的成功为其带来关注。在《2002年度中国楼市推动力人物精英榜》影响力人物排名中,陈长春则居于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之前。

  金地老人多年后再度归来已有先例。2011年,刚刚卸任亿城股份公司副总裁的遇绣峰加盟金地担任集团华北区副总,主管金地旗下华北区各省市的房地产项目营销及品牌推广。遇绣峰十年前便曾担任过金地集团北京公司的营销总监一职,成为金地高管出走后回归的典型代表。

  另一方面,4月9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的公告同时提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陈志升的书面辞职报告,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据金地方面透露,陈在股东单位公务繁忙,因而请辞。

  >>【报名点击】春季热盘乐居带您免费看,京城刚需盘一网打尽!

  

  北京房产网站    公寓和住宅的区别    世界十大高楼    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    房地产新闻 房贷利率上调    北京市房屋租赁协议    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    家庭装饰装修合同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