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商贸核心区城市价值高端论坛将于4月21日举行

  大福州战略下,福州各城区功能进一步优化和升级,区域组团间的产业定位、城市定位也更加清晰,大福州城市发展迎来又一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春天。根据规划,拟在闽侯南通打造海西最大商贸物流城,承接以台江十大专业批发市场为标志的福州传统商贸产业转移,并在此基础上建立福州商贸副中心城市。近来,有相关媒体将南通商贸城誉为“下一个台江”。

  4月21日,由福州日报社主办的“新商贸中心,大福州未来”城市价值高端论坛,即将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届时,将有包括各大主流媒体、知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城市投资商、商贸产业商界代表、热心网友等齐聚一堂,以“南通商贸城”的未来城市规划为背景,共同探讨大福州格局下,新城市建设的前景和机遇。

  抽奖奖品

  特等奖:苹果笔记本 《中国好声音》演唱会门票2张

  一等奖:苹果iphone5 《中国好声音》演唱会门票2张

  二等奖:苹果ipad 《中国好声音》演唱会门票2张

  三等奖:永辉购物卡 《中国好声音》演唱会门票1张

  参会随手礼:运动真空杯

关键词:本地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