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楼市清明假期跳水 房产中介重拾租赁业务

长沙公积金门槛提高 呼声大于吐槽
长沙公积金门槛提高 呼声大于吐槽

  清明小长假三天,记者走访部分中介门店发现,很多门店成交和挂牌量都出现零增长。业内人士表示,上海细则出台虽未正式执行,但在3月完成6万套创下纪录后,二季度月基本的成交量恐在1万套上下,市场重心将会在租赁和免税房上。

  一些受政策影响较大的次新房客户转售为租,静观其变,而中介也开始重拾租赁业务。上海中原地产源深分行经理王永东透露,板块内早前主力成交户型为130平方米或以上的房子,总价一般达到600万—700万元/套,多是非“满五唯一”的次新房。不少房东考虑到自己的房子在征收个税之列,为避免承担20%的个税,原挂牌交易的房源中已经有10%的房东将房子转售为租。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