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六成一线城市受访者称无法接受当前房价

  2013年12月24日,新浪乐居移动运营中心发布了《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调研分 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此次报告主要面向近4万个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通过对他们的基本属性、使用习惯、生活意识形态、购房需求等方面展开研究。报告 显示,60%的一线城市用户表示无法接受当前城市的房价,25岁以下的一线城市用户中,仅有40%的用户预备在居住地购买房产。

  报告显示,70%的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认为,移动平台是获取房产信息的重要渠道。PC平台对用户获取房产信息的重要性依然最高,但现阶段移动平台与PC平台的差距已经很小,其中移动平台对外地用户的重要性会更高。

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调研分析报告
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调研分析报告

  用户访问时段发生了变化,由碎片时间向连续的空闲时间转变,访问频率显著提升,每天至少访问一次的用户占总体的79%。

  男性为购房主力军。数据显示,83.6%移动互联网房产关注用户为男性,其中80%的用户为18-35岁的适婚年龄用户。70%的用户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家庭,在为自己的家庭寻找一个“家”。

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调研分析报告


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调研分析报告

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调研分析报告

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调研分析报告
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调研分析报告

  对于房价方面,98%的房产关注用户认为目前的房价整体偏高,对现阶段的房 价调控效果表示满意的用户仅占7%。60%的一线城市用户表示无法接受当前城市的房价,29%的一线城市用户表示对当前房价调控的效果非常不满意。25岁 以下的一线城市用户中,仅有40%的用户预备在居住地购买房产。

  高学历用户对现有情况相对更不满意,对未来房价涨势感到愈加烦恼。数据显示,61%研究生学历用户明确表示对房价调控不满意。 》》完整报告

  >>三房合一全面推进 2013郑州保障房年终考评

  >>万众点击之夜 2013新浪乐居网友年会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楼市折扣及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淘郑州好房:质量品牌房 潜力轨道房 纯新盘 精装房 投资房 生态别墅 最新楼盘消息

  需求找房:本月开盘 下月开盘 打折盘 甜蜜婚房 单身贵族 三代同堂 学区置业 观景房

  区域找房:金水区 中原区 二七区 管城区 惠济区 东 区 高新 经开 新郑 中牟 其他

 
关键词:人物观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