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将重开精品超市 好买得崇安地块在建12层购物中心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作者:曲直 韩玲2013/4/8 19:54:17 新浪地产

  虽然位于茂业百货负一楼的百福超市停业后一直未传出新动向,但昨日记者在现场发现,近期这里似乎将迎来新租客。

  现状:热火朝天迎新“房客”

刚来到负二层车库,便听到楼上传来的“隆隆”施工声。寻着声响,记者来到超市内部,意外地发现原来紧锁的大门背后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十多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操作着钻机,拆除超市原先的地面。不远处,则有几位工人正在布置一些软装饰。

  随后,记者又咨询了茂业百货的工作人员。虽然工作人员对具体细节也不甚了解,但可以确定的是,这里近期的确将重新开张,新租客是永辉精品超市。据了解, 永辉超市是大陆第一家引进生鲜农产品的现代超市,如今其母公司已在福建、浙江、北京、天津等16个省市开设了超过300家大、中型超市,位居2011年中 国连锁百强企业20强、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8强。

  回顾:经营了5年,去年停业

2007年10月,位于南长区清扬路与清名路交界、太湖广场南侧的,MOI茂业百货百福超市清扬店盛大开业,成为了当时锡城屈指可数的几家精品超市之一。但由于种种原因,经营了5年的百福超市于去年正式停业。商报记者/曲直

  【好买得崇安地块正在建12层购物中心】

  1999年9月,白天鹅大厦展开了一场彻底的业态调整,由一百集团投资的好买得超市开业,一直到2007年,“好买得”都是市中心最大、最红火 的超市,曾创造单店年销售2亿元的佳绩。2011年5月原白天鹅大厦拆除,12月,无锡好买得商业地块上建崇安天街的方案出炉。

  现状:地块上建购物中心

  脚手架、水泥罐车……昨天在好买得商业地块上,记者看到一个新的商业区正在轰轰烈烈地建造中,根据规划部门的方案,这里毗邻崇安寺二期的地方,将形成商业天街、东区商业及西区商业相组合的12层购物中心,叫做“崇安天街”。

  根据规划方案,好买得项目地块将建成12层楼的综合商场,建筑地下为商业、车库等。建筑主要为商业中心,功能设置为商业中庭、购物休闲、餐饮及展示等,还有电影院,而目前围挡上已经印有崇安天街的效果图。

  对于这个地块未来将建成的新商业模式,不少市民也表示了担心,有多年商场工作经验的周小姐就表示了她的担心,“周围都是高端商场,已经人气很旺的大东方百货、八佰伴,在建中的恒隆广场、苏宁……这个商场定位一定要准确,不然肯定是失败收场的。”

  回顾:单店年销售曾达2亿元

  虽然经历过多种形式的业态,但市民印象最深的还是好买得超市,“这里原来是?应该是个超市吧?”“对,是个超市,叫好买得。”……“这里开过优 衣库,还有个地下超市。”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有90%的市民都表示在好买得买过东西。好买得超市曾经是“白天鹅大厦”重聚人气的福音,是本土超市抵御外 来商业的一张王牌,创造单店年销售近2亿元的业绩,字号先后被评定为“无锡市知名商标”和“江苏省著名商标”。但随着消费市场变化迅捷,好买得超市受到了 卖场社区化、区属商业群崛起等因素的冲击而削弱了原来优势。同时,停车问题、卖场房屋结构不合理、设施老化陈旧成为超市发展的硬伤。商报记者/韩玲

    今日要闻:

  19个经适小区可上市 需缴861-1302元/平土地收益金

  任志强称房价不会降 盘点博鳌论坛房产那些话

  房屋拆迁后请及时注销登记 否则无法享受首套房优惠

  多地或出台国五条补充细则 细化20%个税执行

  索罗斯:征房产税是解决中国房价高企有效方法

  低点、低点、还能再低点!锡城最优惠房源在这里!

  查看更多:脱光房源 甜蜜小家 温馨小三居 单身公寓 直观户型 魅力样板区 最新实景

  房价查询:4000内 4000-5000 5000-6000 6000-7000 7000-8000 8000以上

  如需提供房产信息帮助,请拨打新浪乐居房产百事通:400-606-6969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