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国际社区携手EJU 学区房交5000抵2万钜惠泉城

  4小时,600套,6个亿!3月16日,于2013年首度开盘的2012销冠中海国际社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再掀楼市传奇,A4、A5地块600余套房源吸引近千名购房者齐聚,刷新了2013济南楼市单盘销售记录。

  为何“橄榄枝”屡屡倾向中海国际社区?为何这个项目是一个众望所归的选择?名校 名盘、最美社区、高性价比……这些都是中海毋庸置疑的优势。


   顶级学府、品质学区 独领教育资源风骚

  继签约南上山街小学之后,中海国际社区再迎名校入驻,与知名学府济南市实验初级中学签约。至此,中海国际社区的教育配套建设,规划有三所幼儿园、多所小学,一所初 中,真正实现了12年一站式全程教育。此外,项目还紧邻济南大学西校区、山东医专、山东财政学院等高校,学文气息浓厚,让您免去择校、摆脱陪读,家门口即可轻松上名校。

社区实景
社区实景

   最美社区 绝版生态大盘

  在这个PM2.5居高不下的年代,空气污染渐渐成为健康的极大威胁源,在现代人的居住理念中,买房除了价格实惠,居住品质及环境日渐成为大家出手买房的重要因素。

  这一需求,中海便能满足你。中海国际社区西部为自然山体,东部靠近城市公园,绿化率高达40%,为社区居民营造低密度高品质的生活;项目外部还有紧邻的4万平城市公园,犹如社区的天然生态氧吧,过滤每一缕空气,让您真正实现清新呼吸、绿色生活。

   项目动态:现项目携手EJU电商钜惠,交5000元抵2万元优惠进行中。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39030)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