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火车站改扩建工程计划今年6月底前完工

  去年8月开始进行的桂林火车站改扩建工程正在紧张进行,按计划将于今年6月底以前完工。

  作为湘桂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的配套工程之一,铁路部门对桂林火车站进行的股道和站台改扩建始于2012年8月15日,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按计划将于今年6月30日前完工。竣工后,桂林火车站将由目前的3个站台6条股道提升为拥有4个1.25米高的标准高站台和7条股道,站台高度与列车车厢平齐,将极大地方便旅客上下车。

  同时,从今年3月25日开始,桂林北站站房改造随之进行。桂林北站的改造规模更大,一期工程(针对湘桂铁路扩能改造)完成后的桂林北站将由目前的2个站台6条股道提升为拥有4个1.25米高的标准高站台和9条股道。届时,桂林市将同时拥有2个高标准、接发高速列车的客运站。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