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采暖节能环保推行获得政府的扶持

提要:电采暖方式有电热膜、电缆辐射、电锅炉等,在电价廉价的本地采用的确有必定的优势,前两者随意疗养管理,而且安装随意,可以安装在地板下、墙壁上或许是天棚里。后者是作为一种热源,首假定指能蓄热的电锅炉,适用于有峰谷电价的本地,在电价低时可以蓄热,等到价高时再释放出来加以运用。从表面看,电采暖方式似乎是完满无瑕,优胜得足以可以替代其它一切的采暖办法。那么传统的热电联产或区域锅炉房为热源的集中供热办法还要不要,电采暖办法真的能取而代之吗?

  来源:电采暖网

  电采暖方式有电热膜、电缆辐射、电锅炉等,在电价廉价的本地采用的确有必定的优势,前两者随意疗养管理,而且安装随意,可以安装在地板下、墙壁上或许是天棚里。后者是作为一种热源,首假定指能蓄热的电锅炉,适用于有峰谷电价的本地,在电价低时可以蓄热,等到价高时再释放出来加以运用。从表面看,电采暖方式似乎是完满无瑕,优胜得足以可以替代其它一切的采暖办法。那么传统的热电联产或区域锅炉房为热源的集中供热办法还要不要,电采暖办法真的能取而代之吗?

  我国的工业对煤炭本来就依托很强,而煤炭燃烧产生的二氧化硫及烟尘对空气的污染非常严重,假定加大对电力的消耗,只能使污染状况进一步恶化。大多数人只留心了小状况:电采暖很干净,没有污染。但请别忘了:火力发电厂正在冒着黑烟,不时地污染着周围的状况。电是由烧煤发布的热转化而来的,其转化效率是很低的(前面曾经提到),假定加大执行电采暖身手,那么煤炭消耗将成倍增进。将加剧生态状况的恶化。

  我们一方面要继续展开集中供热,另一方面可以在集中供热辐射不到的本地活络地采用电采暖。其他,像黉舍、教堂等一部分时间占用,大部分时间空闲的建筑完全可以采用电热膜之类的电采暖,需用时提前掀开,不用时就可以封锁了,也不用担忧冻坏,非常经济合用。而在一些水力、风力本钱比较丰厚的地区,假定是水力发电、风力发电,那就可以大力执行电采暖。这样不只为国家节流了其他的本钱,而且也维护了污染状况,利国利民,何乐而不为呢。

关键词:电采暖  供热  建筑节能  电热膜  新浪  大气污染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