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4个在建项目检测结果合格 未使用海砂

  深圳市14个在建项目日前被指涉嫌使用不合格海砂生产的预拌混凝土。昨日上午,14个项目的检测结果和复检结果显示,14个项目的氯离子含量均符合标准。

  据介绍,3月14日,深圳市住建局对全市所有预拌混凝土场站建筑用砂进行全面抽检,发现东大洋、天地、华润文伟、港创等15个搅拌站使用了不合格海砂(其中1个去年底已停产)。该局对涉嫌使用上述搅拌站不合格海砂生产的预拌混凝土的14个在建项目,委托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进行抽芯检测。为慎重起见,还同时委托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立进行复检。

  昨日上午,深圳市住建局公布水湾一九七九广场一期、岗厦河园片区旧改项目北区施工总承包工程、万科壹海城、高新西(塘家)拆迁安置房1#楼、高新西(塘家)拆迁安置房7#楼、保利上城花园二期、松岗燕山学校风雨操场、大涌城市花园一期二标段项目的检测结果。同时,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上述14个项目进行的复检结果也一并出炉。结果显示,14个项目的混凝土氯离子含量均符合标准要求。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