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房”为门窗企业带来新商机

中国城镇化的速度越来越快,很多行业尤其是家居建材业的重心都在下移三四级城市。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精装修房的比例也越来越大了,木门的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大了。

  中国城镇化的速度越来越快,很多行业尤其是家居建材业的重心都在下移三四级城市。随着国家对农村市场重视程度的不断加强,农村消费者对建材产品需求的逐年提高以及农村市场的不断完善,农村市场对木门产品的需求量可谓庞大,农村地区也已逐渐成为建材行业的重点发展方向。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精装修房的比例也越来越大了,木门的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大了。

  一、应尽快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机制

  首先是产品质量的稳定和产量提高,其次是产品定位多元化与个性化研发相结合,这是占领市场的前提。主打高端楼盘发展之路,将高品质个性化门产品发挥到淋漓尽致,再次是完善企业人才培养机制,做好人才梯队的管理。

  二、品牌营销非常重要

  品牌营销做得好的门企一路领先,加盟走向全国,旌旗招展;终端营销的门企就要靠降低价格、促销,以及区域市场招商来求得生存了,稳住一、二级市场,抢占三、四级市场。品牌营销的重要性使企业更加重视,广告运作,打造企业文化,提升营销团队凝聚力等。

  三、抓住机遇,强强联合

  更多的门窗企业看到了合作共赢的契机。大、中、小门企都应抓住机会寻求合作,因为房产企业的竞争也很大,工期的缩短是降低成本的途径之一,都有为一个、两个或多个楼盘供货的时候,这时就需要强强联合才能保证保质保量交货,才会有更多的合作。然后大企业则借势以相对较低的成本扩大规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