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再曝电梯惊魂 高层电梯狂坠12层致孕妇流产

提要:刘大哥家住在尹泰华府小区2号楼2单元,根据刘大哥说,当时他看到电梯显示到了12楼,心里还非常奇怪,赶紧给爱人打电话。王经理向我们介绍,尹泰华府小区是2009年开始入住,所有的楼盘使用的都是西子奥蒂斯品牌的电梯。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住在尹泰华府小区2号楼2单元刘大哥打来电话说在2月份大年初三的时候,自己的爱人遭遇了一个电梯突然下坠的危险,而这次遭遇到来的后果是,不仅爱人受伤了,而且肚子里两个多月的孩子,也因为这次被迫流产了。

  刘大哥家住在尹泰华府小区2号楼2单元,根据刘大哥说,当时他看到电梯显示到了12楼,心里还非常奇怪,赶紧给爱人打电话。可就是这样一转眼的功夫,电梯就开始突然下坠了。

  刘大哥说,当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自己的腿最近也不太好。看到这个情形,他马上拨打了120,并向物业也打了电话求助,一起把爱人送到了省四院。可是,要检查身体,需要做核磁共振等一系列的检查,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这些检查是做还是不做呢?

  大家都知道,核磁共振这样的检查对孕妇肚子里孩子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可是,不做这些检查,又有可能忽略到别的伤害。刘大哥说,在他们仔细考虑之后,决定先顾全大人的安全。

  刘大哥说,就这样,做完检查并且经过在医院的治疗出院之后,他们又打掉了肚子里的婴儿。而爱人经过这样的惊吓,以及失去孩子的痛苦之后,精神方面明显受到了一些刺激。

  刘大哥说,事情发生到现在,也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在这期间,他一直在找物业方面想要一个说法。但是得到的结论,让他很不满意。

  而在尹泰华府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王经理也说出了他们在这个事情中所做的努力。

  王经理向我们介绍,尹泰华府小区是2009年开始入住,所有的楼盘使用的都是西子奥蒂斯品牌的电梯。这些年来,物业一直在派人做正常的维保工作,而电梯公司也对电梯做着正常的年检。在事情发生之后,电梯公司也派人到过现场,并且采集了电梯运行的数据,给出的答案一直是,电梯运行正常,没有发现有电梯故障的记录。

  在河北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我们并没有见到这里的负责人,之后记者也和这里姓刘的一位副总进行过电话联系。但是刘总表示,他们不会接受采访。而且他一再表明,根据电梯运行数据表明,电梯并没有发生过故障,他们不能认定刘大哥爱人受伤的原因跟电梯有关。

  田科长表示,对于他们的职责来讲,由于这次事情还不能构成电梯事故,他们也只能对电梯的维保以及年检情况进行相应的核查。而具体电梯当时有没有发生故障,是不是造成了刘大哥爱人的受伤,这些技术性的问题他们还不能解答。

  现在,问题就摆在这里了。刘大哥说电梯突然下坠,可电梯公司却声称数据没有问题。而这个事情当中,刘大哥的爱人一直是独自乘坐电梯,并没有别的目击证人。那这个事情到底该何去何从,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