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个精装修别墅将交付 能否颠覆传统认知

 


 万科公望精装别墅样板房

  新浪房产 别墅产品做成精装修,因对营造与审美需求有着极高的要求,使得多数开发商望而却步。在杭州也是如此——在万科公望以前,尚无开发商售卖精装别墅的先例。

 

  2011年,万科公望首次提出精工别墅概念后,曾在杭州地产圈引起不小的震动。当时的万科公望,抛出了“十大类、六十余项”精装别墅设计细节,例如:配有水循环系统的室外养鱼池,可放养钓捕或购买的食用鱼类;专门设置的厨房半岛、隐蔽式电磁炉、炉顶排风扇,可以让全家围坐享用火锅而无需担心油烟;主卧里隐藏式梳妆柜和隐藏式电视柜新奇又实用……

  这些人性化的细节承诺为万科公望赢得了市场,当时的万科公望首发14栋精工别墅首开便销销九成,使其顺利跻身杭州别墅标杆地位。

  时隔两年,据新浪乐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万科公望将迎来第一波交付潮。从本月30日开始,在售四期精装独栋别墅悦山礼苑将陆续交付20套左右房源,户型面积400方,总价1700-2000万/栋,地上三层,其中住宅面积在300方左右,花园面积在400-600方。

  在迎来业主检验之前,万科方面颇为自信。一位精工别墅的团队成员告诉新浪乐居,公望对细节要求的严苛程度前所未有。“单单是灯光系统,10天里面就改了4次,图纸出过4版,现场从新排线。另外,曾经为了两毫米距离误差,拆了三次墙。”

  作为杭州的首个精装修别墅,其交付不仅牵动业主的心弦,也广受杭州房地产业内关注。万科的细节承诺能否兑现?购房者会否满意?业内将如何评价?新浪乐居将在该项目交付之日进行跟踪报道。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