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地源热泵供暖面积达到5亿平方米

提要:日前,国家能源局、财政部、国土部和住建部联合发布《促进地热能开发利用的指导意见》,给地热能这一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打开了政策空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地热能商业化开发有望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来源:制冷快报

  日前,国家能源局、财政部、国土部和住建部联合发布《促进地热能开发利用的指导意见》,给地热能这一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打开了政策空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地热能商业化开发有望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意见》为地热能开发描绘出了美好蓝图。其明确到2015年,要基本查清全国地热能资源情况和分布特点,建立国家地热能资源数据和信息服务体系;全国地源热泵供暖面积达到5亿平方米,地热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0万千瓦,地热能年利用量达到2000万吨标准煤,形成地热能资源评价、开发利用技术、关键设备制造、产业服务等比较完整的产业体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