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个石材标准化 技术委员会落户云浮

(记者/陈清浩 通讯员/陈宇文)昨日,广东省石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授牌成立,落户云浮,这是我省首个石材省级标准化委员会。据了解,广东省石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经省质监局批准组建,是广东省地方性标准化工作组织,负责全省石材产品的标准化相关技术工作。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清浩 通讯员/陈宇文)昨日,广东省石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授牌成立,落户云浮,这是我省首个石材省级标准化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作为我省石材行业标准制修订的孵化器和促进自主创新的技术平台,为打造石材品牌、引领石材产业整体提升服务。

  据了解,广东省石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经省质监局批准组建,是广东省地方性标准化工作组织,负责全省石材产品的标准化相关技术工作。该委员会将积极跟踪、吸收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标准方法,积极开展新项目新技术研发,与国外相关组织、机构开展交流合作,逐步完善我省石材行业的标准化体系,促使石材加工企业提高技术水平,淘汰落后工艺,加快与国际标准接轨进程,进一步提高石材行业的整体水平。

  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陈锦汉表示,石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并有效运作,将为云浮乃至广东石材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开创崭新局面,也为提升产业竞争力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