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调查:“国五条”细则对深圳楼市影响几何?

  新浪乐居讯 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五条”细则。除原本已被市场预期到的限购令升级和二套房贷款政策外,通知中“对出售自有住房按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通过税收征管、房屋登记等历史信息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这一政策出台后,对多地区楼市产生了强烈的影响——部分城市出现二手房“恐税性”购房,二手房集中过户潮,甚至多个城市新房市场的价格也开始出现上涨。

    旨在平抑房价的调控政策,为何反倒一时引发市场动荡?在深圳地方执行细则出台之前,市场或许仍将在各种猜测声中等待。那么,您认为“国五条”的出台对深圳楼市有何影响?新浪乐居诚邀您参与此次调查。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