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省市消协联手调查室内装饰地板环保性能

提要:记者从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获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装协绿委会)联合国内28省、市消协共同启动室内装饰地板与板材环保性能比较试验活动18日正式启动。据了解,中装协绿委会联合全国28省市消协(消委会、消保委)地板与板材环保性能比较试验活动于3月18日启动,预计5月结束。

  来源:东北网

  记者从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获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装协绿委会)联合国内28省、市消协共同启动室内装饰地板与板材环保性能比较试验活动18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中装协绿委会联合全国28省市消协(消委会、消保委)地板与板材环保性能比较试验活动于3月18日启动,预计5月结束。届时,中装协绿委会将与联合主办此次活动的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哈尔滨等28省、市消协(消委会、消保委)及中国消费者报社共同发布《地板与板材质量比较试验报告》。在此次活动中,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将会以消费者的身份在市场上购买地板和板材样本,样本将囊括市场上的主流地板和主流板材,并委托国内权威质量检测机构对其环保性能进行检测,尤其是对消费者非常关注的甲醛释放量等有害物质检测。

  据中装协绿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比较试验,将会全面了解国内地板和板材的整体环保性能,同时,敦促厂商重视板材环保质量问题,不断提高产品绿色环保性能,确保消费者能够“放心买,安全用,健康住”,从而起到净化市场、引导科学消费、促进产业升级的作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