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斯通在华喜获两台GT13E2燃气轮机合同

  阿尔斯通近日与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两台GT13E2燃气轮机的供货合同,合同总额约为4千万欧元。这两台机组将用于华能国际的苏州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此合同是阿尔斯通在九个月内从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的第三笔燃气轮机合同。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包括两台总装机容量为400MW的机组。该项目将有助于提升苏州城西南部地区装机容量。这两台机组将于2014年早些时候交付用户。

  “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我们的燃气轮机业务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表明了GT13E2燃气轮机技术可靠并且适合中国市场,”阿尔斯通热电燃机业务高级副总裁Mark Coxon谈到。

  之前两项在2012/13财年与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合同分别为向华能国际桐乡联合循环电厂提供两台GT13E2燃气轮机以及向深圳南天电力有限公司所属的联合循环电厂提供一台GT13E2燃气轮机。

  GT13E2燃气轮机是阿尔斯通最为成功的燃气轮机产品之一。该型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同级别燃气轮机中出力最大、效率最高的一款产品。高效率带来低运营成本,为客户在节约燃料、减少污染物排放等方面带来重大效益。

  关于阿尔斯通:

  阿尔斯通是发电、输电设备和轨道交通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以创新环保的技术而闻名。阿尔斯通建造了全世界速度最快的列车和容量最高的自动化地铁, 并为各种能源形式提供交钥匙电站解决方案以及配套服务,涉及领域包括水电、核电、燃气、燃煤和风电。阿尔斯通为输电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设备及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智能电网的研究开发和运用。阿尔斯通集团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92000名员工,2011/12财年的销售额达到了200亿欧元,订单额近220亿欧元。

  关于阿尔斯通中国

  阿尔斯通中国积极为本地和全球市场提供全面的轨道交通、发电和电力传输解决方案。阿尔斯通参与中国建设50多年,是中国轨道交通、电力设备和电力传输基础建设领域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阿尔斯通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客户在获得更高经济效益、更强竞争力的同时,积极推动环境保护。目前,阿尔斯通在中国拥有30余家实体和业务机构,员工人数约1万人。

  免责声明:中国商报网(中国商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商报网(中国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商报网(中国商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