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建设管理工作公布时间表

  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在部署2013年保障房建设管理工作时,提到4个时间节点,值得关注。

  加快落实年度建设任务。2013年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是基本建成470万套、新开工630万套。

  2013年底前,地级以上城市要明确外来务工人员申请住房保障的条件、程序和轮候规则。

  自2014年起,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省会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要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提高保障性住房安全性、舒适性和健康性。

  到“十二五”期末,力争基本完成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

  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努力把保障房小区建成群众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中华工商时报)

  新浪乐居本溪站官方论坛:http://benxi.bbs.house.sina.com.cn/

  

关键词:城市建设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