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康泰路动工建设

  近日,市区道路建设又有新动作。北连市区振兴路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中间路段靠近新两阳中学、南接新江北路的康泰路正式动工兴建。建成后的康泰路将成为市区一条新的南北走向主干道,能有效缓解邻近的石湾路、西平路交通压力。

  记者近日来到位于市区马曹东路与康泰路交汇处的项目部看到,施工设备已经进场,现场停放了多台钩机、推土机和运泥车等机械。据该项目工程师介绍,康泰路全长3公里,道路宽40米,为双向六车道设计,两边退线5—15米,中间设3—5米的隔离带。项目工期为540天,预计2015年元旦前全线通车。为了尽快服务即将投入使用的新两阳中学和下半年10月在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召开的刀博会,其中全长1.7公里的金山路至振兴路路段将于今年10月份完工;金山路至新江北路路段长1.3公里,将于明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据江城区城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征地范围涉及城北、岗列两个街道的多个村,工作任务比较重。据了解,该项目自去年开始征地以来,已先后对多个养猪场、工厂、汽车销售店以及果园、民房和沿线光纤电线进行拆除和搬迁,确保了项目按期动工建设。   

  据了解,南北走向的康泰路建成后将成为市区新的南北主干道,有效缓解石湾路、西平路的交通压力,也将拉动沿线各片区的经济发展,有效服务新两阳中学和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

关键词:城市建设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市区康泰路动工建设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