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20%税率坚决执行 房价定会往下走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上海证券报作者:上海证券报2013/3/15 9:18:42 新浪地产
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昨日,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国五条”一定要严格执行。他同时称,房价今年一定会往下走。当有记者问到经适房是否可以取消的问题时,他称,各个地方可根据自身的情况建设和分配,“这个允许取消。”

  “20%税率一定要坚决执行,对于当前社会争议,住建部已经关注到,执行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再完善。”姜伟新说。

  近段时间以来,“国五条”出台,20%个税对房地产的冲击力很大。不断有媒体报道称,由于购房者的恐慌心理蔓延,造成了各地交易中心爆棚。同时,也有媒体猜测“国五条”在施行一段时间后将退出。对此,姜伟新强调,“国五条”一定要严格执行,“执行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再完善。”

  对于房价的走势,姜伟新表示,“相信房价会按照国务院调控的趋势走。另外,保障房要坚决按照原定的计划继续向前推进,在分配的环节也要采取一些措施。”

  当有记者问到对“郑州的三房合一,只租不卖”如何看待时,姜伟新表示,这符合中央的政策,对于经济适用房是否取消,各地可以从实际情况出发,根据建设与分配决定是否保留。

 

 

  新浪网牡丹江站,现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新闻线索,受理消费投诉。如果您受到不合理待遇,我们会全力维护您的合法权利,当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或有重大违纪违规等问题需要举报,也可联系我们,我们会派出编辑“明察暗访”,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信息给予绝对保密,线索一经采用,我们将对线索的提供者给予奖励。

                                  新闻热线 0453-8808888 13766603339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