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檀被指收好处费唱多房地产 回应称纯属谣言

 

<a href=叶檀" src="http://src.house.sina.com.cn/imp/imp/deal/ab/8a/f/0c151597ff8bab2bc5a72638e0f_p1_mk1.jpg" height="333" width="500" />
叶檀

 

  昨日,有微博突然爆料一张照片,称叶檀[微博]代言某商业楼盘项目。在类似高速大型广告牌上,印有叶檀的巨幅照片,并以楼盘的名义邀请客户与叶檀探讨经济问题。对此,叶檀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代言过这个项目。

  本报讯 昨日,财经评论员叶檀被传代言某楼盘,并传闻她改口唱多房地产是因为收受了业内好处。对此,叶檀表示对于自己的形象被用作商业用途毫不知情,而类似好处费等也纯属谣言。

  昨日,有微博突然爆料一张照片,称叶檀代言某商业楼盘项目。在类似高速大型广告牌上,印有叶檀的巨幅照片,并以楼盘的名义邀请客户与叶檀探讨经济问题。对此,叶檀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代言过这个项目。

  据了解,今年1月25日,叶檀参加了铂尔曼公寓、铂尔曼酒店和美爵酒店联合举办的首届铂尔曼高峰论坛《2013,叶檀投资问道》。铂尔曼公寓是由东莞市汇源实业集团与全球顶尖酒店雅高集团推出的地产项目,项目位于东莞。

  这一活动与其说是高峰论坛,更为确切地说应为客户营销活动。现场参加的除了部分媒体外,主要为东莞当地客户。当时叶檀担任演讲嘉宾,发言内容是中国制造业现状。在叶檀主题演讲结束后,主办方还举办了手机抽奖活动。

  通常而言,经济学家、公众人物走穴参加商业活动本是平常之事,在部分领域使用名人的肖像也时常发生,但一般是擦边球,如活动现场、邀请函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些比较严谨的经济学家,会签订明确的出席合同,有些因为身份原因,会强调学术交流等背景,并严格约定出场时间、演讲时间等。叶檀的形象突然出现在广告牌上,“不排除是人为炒作”。根据正规的广告程序,肖像授权是此类广告刊登必不可少的授权文件。

  而对于房价,叶檀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表示,国内房价一直在上涨,所谓的稳步上扬只是隐晦的说法。对于2013年的态势,叶檀认为2013年房地产将在控制的呼吁声中继续上涨。虽然房地产政策继续紧缩,但实际需求与经济决定了房地产市场上涨的内生动力。

关键词:人物观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