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1190户中低收入家庭角逐220套小区经适房

  本报洛阳讯 5月13日,洛阳市经济适用房“得福苑”(一期)抽号仪式在涧西区一拖体育馆隆重举行,1190户中低收入家庭“角逐”220套经适房。

  “已经是第4次了,这次终于抽到号了,我得赶紧报喜去。”今年56岁的黄俊芳抽到标有“137”的有效号,抑制不住满心的欢喜,拿着号卡兴奋地“炫耀”。

  据了解,此次“得福苑”(一期)面向社会公开销售经济适用房共220套,经初审报名共有1190户中低收入家庭参加抽号仪式。

  

  远见2013品牌房企巡礼 远见者谈楼市走势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楼市折扣及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淘郑州好房:质量品牌房 潜力轨道房 纯新盘 精装房 投资房 生态别墅 最新楼盘消息

  需求找房:本月开盘 下月开盘 打折盘 甜蜜婚房 单身贵族 三代同堂 学区置业 观景房

  区域找房:金水区 中原区 二七区 管城区 惠济区 东 区 高新 经开 新郑 中牟 其他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