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新"地王"背后神秘开发商 已建数盘颇具实力

  新浪乐居讯(编辑 赵川)16日,光明新区新年“地王”拍出,总价14.1亿,楼面地价为7472元/平方米,溢价率达76.25%。一家不知名的投资公司脱颖而出,战胜万科金地等大鳄拿下这幅地块。

  新浪乐居编辑现场探访了这家名为“普宁市盛迪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新科“地主”。发现该公司在高端写字楼卓越世纪中心租赁了半层写字楼。据了解,该公司在普宁、中山等地曾开发过数个项目,虽并不知名但也具备一定实力。

  17日上午,乐居编辑根据微博网友报料,在卓越世纪中心找到了这家投资公司。该公司在卓越世纪中心占有半层写字楼,作为深圳最贵的办公物业之一,租金超过200元/日/平方米的,半层租金不菲,或可部分体现该公司实力。

  据该公司网站显示,普宁市盛迪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广东省内开发了多个项目,在普宁市、中山市、潮州市有楼盘推出。这次竞得的该块宗地为进军深圳楼市的首个居住项目。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