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阳城88-120㎡湖区美宅火爆认筹中

    近日,尚阳城2013年春季首波销售活动正式开启,开春购房,惠满全城。一期少量剩余库存湖区洋房,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与促销力度,最后珍贵房源特惠出售。全新11#12#楼88-120㎡湖区美宅应市推出,极佳的楼栋位置,最佳的居住户型,难得的四面美景,正在火爆认筹中。

    尚阳城一期打造16万㎡景观示范区,100多种名贵树木遍布园林,光草皮便有500余个品种。高尔夫草坪,荷池水韵,大型喷泉,大型水景瀑布,全明的阳光景观地下车库,东南亚风情的亭台水榭,全冠移植,让居者享受提前10年的成熟美景。堆坡造景,在平地上制造出曲径通幽、步移景异的景观效果。尚阳城千万级的园林景观,与普通小区相比,确实大有千秋,称之为宿迁首座珍稀植物博览园林,名副其实。

    尚阳城不仅拥有从云南深山100万巨资移植过来的合欢树,更有价值达48万的佛手红果冬青,丹桂,八棱海棠,红叶石楠,杨梅,国槐,石榴,大叶女贞,枇杷,广玉兰,青梅,白蜡,本石楠,乌桕,腊梅,寿星桃,樱花,西府海棠,黄山栾,榔榆,朴树,紫薇,红叶李(美人梅),金枝国槐,木槿,中华金叶榆,木芙蓉等等上百种名贵树木云集,住在尚阳城小区内,每天都可观赏名贵花木博览园的风景。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