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oly设计的伦敦“对讲机大厦”的钢架建成

提要:由Rafael Vinoly事务所设计的伦敦“对讲机大厦”(Walkie-Talkie)近日完成了上部结构的搭建,最后一根10米长的钢梁已经到位。

  自由建筑报道讯  由Rafael Vinoly事务所设计的伦敦“对讲机大厦”(Walkie-Talkie)近日完成了上部结构的搭建,最后一根10米长的钢梁已经到位。

  位于伦敦金融城的这座大厦高160米,从基座开始向上张开,楼层越高,楼层面积越大。顶部的三层设有一座空中花园,并对公众开放。这座大厦可提供6.4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地处Fenchurch街20号的大厦是由Land Securities公司和金丝雀码头集团(Canary Wharf Group)联合开发的,是一组高端建筑中的一座。这些建筑都位于伦敦金融城,并以其外号闻名,例如罗杰斯事务所设计的位于Leadenhall的“奶酪切割器”(Cheesegrater)和KPF事务所设计的位于Bishopsgate的Helter Skelter大厦。

  “对讲机大厦”是在2009年获得规划许可的,但是因为经济危机,直到2010年底才开始动工。该项目计划在2013年年底完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