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姿 优雅绽放设计之美

圆,是由曲线围成的一种平面图形,从构图来看尤其简单,但是想要画好一个圆,却不是简单的一件事情。“雅典·家”新品作为华鹤家具简欧系列的升级产品,引领家居行业时尚发展趋势,从大自然中探索家居设计之灵感,独创了“圆弧”形设计理念,从视觉上创造了华丽美感,使用过程中处处为消费者贴心考虑。

感受圆美之态

圆是动态的,因为其流转变化才使得事物变得绚丽多姿,气象万千。西方的华尔兹舞蹈又被称为“圆舞”,其舞步在速度缓慢的舞曲中流畅地运行,动作如一起一伏连绵不断的波涛,加上轻柔灵巧的倾斜、摆荡、反身和旋转动作以及各种优美的圆美造型,充分演绎了圆之美态。

华鹤设计师敏锐把握到圆美之精华,精心打造出了圆弧风格的“雅典·家”新品:从曲线着手,绕开家具产品设计中常用的硬朗线条,率先使用变化多姿的曲线力图展现柔美风格;由线扩展到面,平面拐角处不再使用锋利的尖角,婉转的圆弧设计柔化了硬朗的风格,不仅从视觉上造成轻柔大方的效果,家具整体造型更是趋于流转优雅。

衍生圆美之心

“雅典·家”新品把多功能的使用价值与流转优雅的欣赏价值完美融合,无论是绚丽多姿的外形设计或者圆弧形工艺美学理念,“圆美”之风无不彰显华鹤的独具匠心。

而且从实用角度出发,圆弧更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具有美感,更是将人性化关怀体现到方方面面。“雅典·家”新品圆弧的温和造型,巧妙地将尖锐的拐角、锋芒毕露的造型纳于其中,展示无害的一面给消费者,贴心保护家庭的老来小小。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眼光来变得越来越挑剔,在家居市场来说更是如此,家具的使用不仅仅局限于性能,更追求的是精神层面的满足。华鹤新“雅典· 家”不断直致力产品本身的完美,努力将更新更美的感受带给消费者。置身于新“雅典·家”家居环境中绚丽多姿,优雅舒缓的家居环境中,仿佛置身于华尔兹圆舞曲当中,让人们暂时忘却了尘世的喧嚣,心灵得到了释放。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