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防水观是做好建筑地下防水的先决条件

提要:日前,“高层与超高层建筑论坛”在天津举行。论坛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建筑设计集团、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建设学术委员会、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杂志

  日前,“高层与超高层建筑论坛”在天津举行。论坛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建筑设计集团、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建设学术委员会、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可明、江欢成、缪昌文,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许溶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毛志兵,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修龙等出席。作为我国建筑地下防水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北京龙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阳伟业)董事长王伟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了《浅谈对建筑地下防水的认识》的演讲。

  论坛为期两天,是国内首次就高层与超高层建筑举办的专业技术性论坛,论坛上,有关专家结合当前的经济问题、政策环境、城市发展、技术前沿等,以崭新观念和视角拓展商业建筑发展理念、思路和方法。其中,龙阳伟业董事长王伟关于公司10余年专注建筑地下防水,成功攻克建筑地下防水“三高”产业痼疾即“高水平、高验收、高渗漏”,强调“正确防水观”是做好建筑地下防水先决条件的积极倡导引起大家浓厚兴趣与广泛关注。

  王伟首先深刻阐述了建筑地下防水的科学本质,即,建筑地下防水,像一面镜子,反映的是当下的建筑品质,关系的则是未来的建筑安全;建筑地下防水,不仅仅是保障建筑物地下空间的使用,更重要的是对建筑安全的守护;建筑地下防水,作为建筑地下基础结构的保护者,应与建筑寿命相同。

中国房地产战略合作大会即将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关键词:防水  建筑地下  条件  地下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