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金牌橱柜白色欧式古典橱柜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中洁网作者:杨巧艳2012/5/29 13:39:00 新浪地产
提要:2012年5月23日,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家居建材展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厨卫展金牌橱柜白色欧式古典橱柜 上海厨卫展金牌橱柜白色欧式古典橱柜

  2012年5月23日,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家居建材展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中国高端厨柜领军品牌——金牌厨柜率先提出“厨房生活中心”概念正式发布;同期,金牌厨柜米兰国际研发中心与意大利设计师马提亚-帕雷斯基共同打造的2012新品Box-Mattia惊艳亮相。产品颠覆性地改变传统的厨房空间观念,全方位演绎金牌厨柜“舒适厨房,灵动生活”的品牌理念,倡导以厨房作为家庭生活中心,集餐饮、沟通、休闲、会客为一体的“厨房生活中心”,开启家庭生活新纪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