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侵袭不断 看防水涂料市场如何

提要:8月8日早上四点左右,今年的第11号台风“海葵”在浙江宁波象山登陆,席卷了沪宁杭地区。在暴雨后不少房屋出现了渗水、漏水问题,出于市场的需求,防水涂料的销量比平常好了许多。

  互联网 8月8日早上四点左右,今年的第11号台风“海葵”在浙江宁波象山登陆,席卷了沪宁杭地区。台风过后,不少居民发现,自己家中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水、漏水,窗户、阳台更是“重灾区”。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北京,“7.21”特大暴雨后,京城也出现了不少被形容为“房漏漏”、“楼水水”的楼盘。

  

  夏季是房屋渗水、漏水的频发期,虽然还没严重到危及生命,但是渗水、漏水却是让人十分烦恼的家居问题,更影响了居住质量和生活质量。一份网络调查显示,高达44.1%的网友认为,居住时最令人头疼的问题之一是房屋渗水、漏水。因此,及时修补漏水的房屋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子合成材料,可在常温条件下形成连续的、整体的、具有一定厚度的涂料防水层。目前,市场上有多种防水涂料,家装中常用的防水涂料是石油沥青聚氨酯防水涂料、环保型聚氨酯防水涂料和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