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下半年土地第一拍波澜不惊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江苏经济报作者:耿文博 汤阳珊2012/8/1 7:24:06 新浪地产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下半年南京土地首次拍卖会在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七幅地块中四幅溢价成交,三幅底价成交,总成交价约8.7亿元。

  此次出让的七幅地块于6月28日在南京市国土局挂牌,其中两幅为江浦的商业混合用地,三幅为江宁二类居住用地,一幅江宁商业混合用地,以及一幅仙林公共加油站用地。

  由于距离市中心比较远,南京江宁区的G18、G19、G20三幅居住用地受到的关注度并不高。最终,位于江宁镇中心的G20地块被江苏天泰建设以5950万元竞得,而G18和G19地块则分别以一轮竞价和底价成交。

  G22和G23是南京浦口区两幅商业混合用地,分别以底价13200万元和三轮溢价7900万元被南京本地开发商拍得。

  南京某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沈研认为,此次拍卖的七个地块都不是核心区域热门地块,“七地块能卖出去,实现一定程度的溢价,算是为南京下半年土地市场做了一个波澜不惊的开局”。

  (耿文博 汤阳珊)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