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未来两年要在珠三角投200亿

  绿地集团日前在上海举行二十周年公益品牌发布活动。记者了解到,未来两年,绿地集团将扩大在珠三角的投资,借其自身在城市综合体和轨道枢纽项目开发的领先经验,配合珠三角主要城市政府的新思路、新设想,共建幸福广东。

  从2000万到2000亿的发展历程,成功入围世界企业500强,绿地集团为中国大企业发展崛起和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带来新的启示。

  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朱怀宇告诉记者,进军珠三角市场的第一步是投资100亿,先在广州筹备两个项目,分别是白云绿地中心和绿地滨江汇。白云绿地中心总面积29万平方米,未来将引进白金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公寓和超甲级5A国际写字楼,还包括一个13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

  朱怀宇介绍,下一步是再投100个亿铺开佛山市场,抓住佛山“强中心”发展战略和广佛地铁全线通车的契机,形成广州和佛山两个区域市场支点,把脚跟站稳,寻求适当的时机跟随城际轨道交通的建设步伐,向珠三角东、西两翼拓展。(记者 王晓云)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