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调控波及上游供应商

提要:近日,上海创开无框阳台窗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和欧洲最大的无框阳台窗公司露梦合作,成立一家新公司,注册资本金拟定为1500万元,露梦为新公司大股东。

  早报记者 王齐

  房地产市场调控对上游行业的影响正在加大。

  近日,上海创开无框阳台窗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和欧洲最大的无框阳台窗公司露梦合作,成立一家新公司,注册资本金拟定为1500万元,露梦为新公司大股东。

  上海创开董事长应刚星称,新公司将着重打造电子商务平台,第一期投入500万美元以上,“在全国建立几百家的情景体验店,线上线下配合,加盟商负责安装售后服务。”

  应刚星称,这家新公司未来3至5年的销售目标是10亿元。

  根据第三方上海商情的统计,创开在国内无框阳台窗的市场份额在22%~25%。尽管主要针对零售市场,主体客户群为刚需,但受楼市调控影响,创开去年的营业额同比下降了10%。

  (责任编辑:郭儒逸)

  分享:

关键词:楼市调控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楼市调控波及上游供应商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