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家国内外企业亮相沈阳“建博会”

提要:记者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获悉,将于4月25日在此开幕的“2012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目前已确定有400多家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国家大中型企业在内的参展商前来参展。

  记者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获悉,将于4月25日在此开幕的“2012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目前已确定有400多家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国家大中型企业在内的参展商前来参展。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现代建博会”,以“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专门设置现代建筑产业回顾展区,集中展示自2009年4月至今沈阳发展现代建筑产业的重大事件,展示以沈阳铁西现代建筑产业园为核心的沈阳现代建筑产业规划、产业集群和重点企业,以及沈阳经济区、省内各城市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成果。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