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部:房企拿地意愿降 稳定供应难度大

提要:国土部指出,各地要充分估计宏观调控持续推进可能面临的困难:房地产企业拿地意愿下降,稳定供应的难度进一步增大;闲置、囤地等违法违规现象可能增加;保障性安居工程落地任务仍然比较重。

  国土部指出,各地要充分估计宏观调控持续推进可能面临的困难:房地产企业拿地意愿下降,稳定供应的难度进一步增大;闲置、囤地等违法违规现象可能增加;保障性安居工程落地任务仍然比较重。

  国土部表示,今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的中心任务是,以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落实为重点做好住房用地供应工作,努力保持土地市场平稳运行;以促进形成住房有效供应为重点做好已供住房用地的监管工作,加强住房用地供应和开发利用的动态监测监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