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达扬州建筑防水材料生产基地举行奠基典礼

提要:4月18日,德国威达集团投资的"威达吉润(扬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建筑防水材料基地在扬州高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典礼。威达(中国)公司董事长郝福先生和总经理李伶女士为基地奠基致辞,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副理事长羡永彪应邀参加了奠基典礼,扬州高邮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有关人士100多人出席了典礼。

  4月18日,德国威达集团投资的"威达吉润(扬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建筑防水材料基地在扬州高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典礼。威达(中国)公司董事长郝福先生和总经理李伶女士为基地奠基致辞,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副理事长羡永彪应邀参加了奠基典礼,扬州高邮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有关人士100多人出席了典礼。

  威达扬州基地占地112亩,总投资达2900万美元,全套引进意大利先进生产技术和装备,年生产各类建筑防水卷材1000万平方米,并生产相关的建材产品,达产后将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人民币,利税达6000万元人民币。预计该基地2012年底将建成投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