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角逐上海滨江地块 新鸿基项目均价达16万元

  (记者 施辛易)上海滨江板块的江景房竞争愈演愈烈。继新鸿基高调宣布以16万元平均单价入市后,近日,原本已在去年开盘的江苏国信地产一线江景项目“世纪海景”加入这一轮角逐,并将于5月首次公开样板房,而这一次的性价比将远远高于新鸿基的“滨江凯旋门”。

  上海滨江一线江景房板块是由张杨路、浦东南路、塘桥新路及黄浦江围起的区域,地产巨头林立。业内人士曾普遍预测,该板块项目售价的起步单价将在7-8万元之间。

  目前,该板块有新鸿基、世贸、保利、海航、九龙仓和国信6家大型开发商聚集,新鸿基“滨江凯旋门”以单价9.31万元至26.4万元明确入市价格,并最终敲定16万元的均价。而海航、九龙仓等在拿地时的楼板价就已经超过了3万元。

  国信地产项目负责人称,国信“世纪海景”是国信在江苏发展了20余年后首次进军上海市场的项目,尽管不愿意透露在接下来推盘过程中的项目单价,但其表示,5月新推价格的性价比将“远高于新鸿基”,是一个“新政价”。

关键词:豪宅  凯旋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