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的那些学区房东方文苑

  推荐楼盘二:东方文苑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价格:均价8000元/平米

  位置:新城区哲里木路内蒙古工业大学北,北依赛马场北路,东靠养老院西巷,南临内蒙古工业大学规划用地,西侧为哲里木路

  推荐户型:72㎡

  手记:东方文苑,除了享受北部新兴富人区成熟的城市设施外,自身更是拥享星级酒店、大型商业中心、格调商业街。全方位立体生活配套,尽享舒适人生。东方文苑的建筑就像在她的基地自然生长出来那样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在建筑物理与建筑美学共构的人性居宅环境中怡然静观。丰富的立面,如同沉淀着阳光,显露着建筑的成熟内敛,稳重的气质,在多云的阴天或者阴绵的雨天,简洁优雅的外表,又能让居者享受到从容平和。建筑立面,让东方文苑的美,内外如一。

东方文苑东方文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呼和浩特的那些学区房 给孩子创造美好明天
  • 呼和浩特的那些学区房东方文苑
  • 呼和浩特的那些学区房 巨华朗域
  • 呼和浩特的那些学区房 华宇昕天
关键词:特别推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