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弧奥美华东举办行业沙龙 分享全新作业工具

提要:9月23日,黑弧奥美于上海淮海中路淮海国际大厦举行华东地产行业沙龙。邀请到包括地产开发、销售代理、建筑设计、新闻媒体等行业内各界人士齐聚,除共同分享业界资讯、专业见解外,同时也聊天、喝酒,闲话各方。上海华润置地、鹿鸣谷建设、易居(博客)中国等行业内知名企业伙伴均有出席。

  9月23日,黑弧奥美于上海淮海中路淮海国际大厦举行华东地产行业沙龙。邀请到包括地产开发、销售代理、建筑设计、新闻媒体等行业内各界人士齐聚,除共同分享业界资讯、专业见解外,同时也聊天、喝酒,闲话各方。上海华润置地、鹿鸣谷建设、易居(博客)中国等行业内知名企业伙伴均有出席。

  FUSION工具及360传播案例分享 整合资源 解决问题

  在此次业内沙龙中,黑弧奥美副总裁/全国策略长会做Fusion工具的简要介绍并分享相关成功案例。实际展示“整合资源,解决问题”操作原则之下的360度全传播成果。

  “过去的五年里,营销所面临的变革比此前的50年都要多。我们发现在其他传播渠道,传统广告点子或方案很多时候无法运用;围绕一个共同的计划来整合多种传播技能、多家代理和各种本位主义,困难重重。”——基于奥美对于现有营销环境的全新认知,从今年开始,全新作业工具“FUSION”开始在全球奥美体系逐步推广。黑弧奥美则作为唯一一家将此工具应用于房地产传播领域的整和行销传播集团,将逐步实践并使之更为适用于房地产领域。

  黑弧奥美华东“多维融合、品牌高度”战略全面启动

  黑弧奥美华东公司于2010年正式成立,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实践与口碑形成,初步完成了区域内组织构建及行业深耕。已拥有包括广告、数码互动、行销顾问在内的多维度传播服务团队。除上海为主要办公地外,还另设有杭州事业部,深耕各方市场。目前黑弧奥美华东公司在服务客户包括华润外滩九里、复地花园广场、新城地产品牌、中洲中央公园、苏州木渎城市运营及多个万科项目等。

  此次沙龙活动除邀请全国策略长黄啓雄到场进行专业分享外,黑弧奥美华东公司高管戴恩泽、文庆、盛新中均会悉数出席,与到场伙伴畅快交流。

  此外,黑弧奥美董事长/总裁刘萨莎也亲临现场向华东区域合作伙伴表示问候与感谢。她表示,“相信基于黑弧奥美集团大平台基础之上,华东公司除完成区域市场的深耕外,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的企业品牌、城市运营、商业地产几大板块用自身的专业沉淀,帮助更多品牌开发商发挥其内蕴的恢宏,相信与所有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与默契会愈加稳固,相信明天会更好。并感谢各方伙伴的支持与信赖!”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黑弧奥美官方微博:@黑弧奥美 http://weibo.com/blackarcogilvy

  黑弧奥美官网:http://www.blackarc-ogilvy.com/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