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航食推本土美食 高空中可尝到文昌鸡加积鸭

  春节期间,往返海南的游客不仅可领略到海南岛美丽的风光,乘坐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航班的乘客还可品尝到海南本土春节特色美食了。

  春节期间,南航海口航空食品厂产品研发小组专门设计了春节航班餐谱,为春节期间出行的旅客送上节日的美食。餐食主要以南方特色小吃为主,旅客普通餐、高端经济餐、头等餐增加了年糕、油角、年桔、利是糖果等具有南方特色的节日小吃;热食方面增加了“红烧加积鸭”、“白切文昌鸡” “卤水东山羊”等具有南方风味及本土特色的美味佳肴;还有海南绿橙、芒果、菠萝等组成的“花开宝贵”水果拼盘,让远方的北方来客领略海岛风光的同时,在旅途中也可品尝海南美食,让寒冷的北方游客感受南方的温暖和节日的多彩。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