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第一盘---南海·幸福城热销挡不住(组图)

  2012年的冬天,比以往来的都早了一些。在这个寒风刺骨的季节,若要问最热销的是什么,答案肯定不是羽绒服,更不是暖手宝——春节期间岛内外来访量比例达到4/6,三亚房展当日成交一套,2月来近一周时间销售30多套……以上这些,均是南海·幸福城在楼市微调这种严酷形势下产生的数据

  如此可观的成绩,对于海南楼市来说,南海·幸福城无疑是刚需楼盘领头羊,为探明热销原因,笔者走访了幸福城的新老业主。

1

  ·主城区最佳地段

  幸福城坐落于南海 大道与海垦路交汇处,成为了出行便捷的首要基础。周边的生活配套不胜枚举,吃住行娱样样都有,把生活化繁为简,让人不得不趋之若鹜。业主陈先生表示,买房就是为了让生活更方便,幸福城完全符合其想象,周边的亲朋好友也看好幸福城,正摩拳擦掌打算和他做“邻居”呢!

  ·主城区最罕有配套

  要成为首屈一指的大型生活社区,光有33万平米的庞大体量肯定不够。幸福城的开发团队将罕有的室内温泉泳池和室外景观泡池带到海口,更建设了近千平米的高级康乐会所与之匹配。同时,风情商街和新亚洲风情园林组团,也为幸福城成为楼市黑马助力。在业主们的心里,好配套比什么都重要!

2

  幸福城的热销不是偶然,厚积薄发的开发理念和惠馈全城的营销理念,成就了今天口耳相传的好房子!

    以上信息由开发商提供,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请致电 新浪乐居房产百事通400-606-6969

  欢迎加入海南置业投资QQ群:5346826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129611076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  

  更多精彩话题 尽在海南论坛排行 >>>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最新的热盘动向发送到 您的邮箱

延伸阅读:

1

    勿需观望淡定选房 海南楼市优惠好房大集合(图)

  海南天鹅湾 楼市寒潮下 开盘当日热销3亿

    中信泰富神州半岛 全国品鉴会总汇

    海域阳光“答谢 品鉴 启幕”大型客户体验盛会

  命运大逆转 海南楼市上演“房奴崛起”(组图)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