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地产转型高端市场首推定制化

提要: 日前,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信地产”)推出国内首例高端全程定制化模式。这一新模式,首先在位于青岛麦岛的住宅社区青岛天悦项目制作出15套样板间。海信地产营销部负责人朱晓金表示,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现在有两种趋势越来越明显,一方面是刚需的普通住宅的趋势,另一方面,就是占有城市稀缺资源的高端商品房。高端住宅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一定是要走定制化路线。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庞丽静

        日前,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信地产”)推出国内首例高端全程定制化模式。这一新模式,首先在位于青岛麦岛的住宅社区青岛天悦项目制作出15套样板间。

        海信地产营销部负责人朱晓金表示,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现在有两种趋势越来越明显,一方面是刚需的普通住宅的趋势,另一方面,就是占有城市稀缺资源的高端商品房。高端住宅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一定是要走定制化路线。

        分析人士对本网表示,海信地产定制化生产模式,是嫁接了海信集团家电的运营管理模式,从而对天悦项目从建筑规划、户型设计到装修风格、材料和施工工艺等环节引入了全程定制化的实践。

       据悉,天悦项目占地约10万平方米,按照普通社区5.0左右的容积率,天悦将被规划建设为1300多套住宅的高密度社区。但仅有300多套房源,将推出三十余种户型,平均每一种户型只针对十几个客户而设计。这是海信地产面对房地产行业严峻形势,而率先进行的房地产公司商业模式变革的开始。

       为了实现量身定制高端品质住宅的目标,海信地产投入了巨大的研发力量。海信地产人士称,几乎相当于为每个客户配备了一个专属设计师。

       目前,海信天玺、天悦、贺府等高端项目将成为海信地产在青岛市首批定制化生态社区,也是海信地产高端战略转型的示范性产品。

       近年来,海信地产正在加快在山东省内沿海重点城市的高端项目战略布局。目前已在山东省青岛、烟台、威海等6个地区、7个城市进行布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