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豪宅第一拍正式启动 翡翠别墅引领八月市场焦点

提要:8月9日,作为对老客户的感恩回馈,作为一次全新的尝试,万众瞩目的翡翠别墅“上海豪宅第一拍”活动在上海的喜来登酒店正式启动。

  新浪房产(微博)讯】八月,刚刚立秋,正是暑去凉来,热度渐散的时节,但在上海,房地产市场却仍未见凉意,一场全新的豪宅营销之旅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上演。8月9日,作为对老客户的感恩回馈,作为一次全新的尝试,万众瞩目的翡翠别墅“上海豪宅第一拍”活动在上海的喜来登酒店正式启动。

  此次盛大的活动得到了业界内外和各家媒体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关注。于是在仪式启动前,在与会现场热闹的大厅,我们见到了众多上海房地产的大佬们。地产界精英们的济济一堂。这仿佛预示着这样的一次活动,并不只是一次个体的事件。是的,由翡翠别墅和新浪乐居电商平台合作举办的此次全新营销活动,既是一场“上海豪宅第一拍”的盛大启动仪式,又是一次上海房地产市场的盛大聚会,它吸引了众多业界内外的关注目光。此次活动将要带来的全新营销模式,对于目前并不乐观的房地产市场来说,不仅仅是一次跨领域的合作,其成功的模式将在未来可以为上海别墅市场所借鉴,并在房地产历史上留下特殊的一页。因此,“上海豪宅第一拍”的盛大启动仪式,也成为了上海房地产市场的盛大事件,成为了八月份这个已有点凉意的房地产市场上的最大热点。

“上海豪宅第一拍”的活动现场成为了上海房地产市场的一次盛大聚会

  在现场,随着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金衍先生一锤落下的金花四溅,“上海豪宅第一拍”活动于是正式上线。据了解,此次的线上拍卖活动,从仪式启动到开始拍卖,将有一月的时间,也就是在9月9日当天才进行限时的暗拍活动。这样的安排,也是翡翠别墅妥善为客户考虑,留出足够的过渡时间,让客户能够更充分的了解翡翠别墅的产品,更详细周到的考虑,从而避免客户的冲动消费。这样的方式,由此我们也能够感受到翡翠别墅对于其产品力的信心,并不惧客户的挑剔考证。

上海万科的金衍先生和新浪乐居的杨雯婷女士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完毕后,久未相聚的地产人们也以座谈的形式,对目前的营销模式和未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走向展开了一系列讨论,让“上海豪宅第一拍”引爆一个个精彩的论述。而在现场,许多之前已对翡翠别墅有过充分了解的客户,则迫不及待的在现场即报名参与此次的竞拍活动。作为上海别墅市场一直以来的销售明星,翡翠别墅一直是客户追捧的对象,因此我们也对此次9月9日的正式拍卖充满期待。

  此次活动,即是一次营销模式的大胆尝试,也是翡翠别墅作为对新老客户的感恩回馈,势必在上海房地产市场制造社会话题,也将引发上海豪宅在销售理念上的一次全新洗礼。而对于翡翠别墅,这也是一个更广阔的平台,通过这样的平台作为答谢新老业主的回馈,将会让更多的人了解翡翠别墅城市独栋经典的魅力。

知名专家、地产大佬以及国内知名媒体共同堂探讨调控下中国房地产营销变革之路

关键词:万科  房产电商  拍卖  豪宅  新浪乐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