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外保温系统交流会在东方雨虹召开

提要:8月11日下午,东方雨虹邀请北京市建委、北京物资协会防水分会的相关领导来公司总部,与研发、市场和管理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北京市建委材料处节能办主任田桂清、北京物资协会副会长邹仲元、秘书长金惠荣等领导和北京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市场总监蒋凌宏出席了交流会。

  

  来源:东方雨虹

  8月11日下午,东方雨虹邀请北京市建委、北京物资协会防水分会的相关领导来公司总部,与研发、市场和管理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北京市建委材料处节能办主任田桂清、北京物资协会副会长邹仲元、秘书长金惠荣等领导和北京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市场总监蒋凌宏出席了交流会。与会专家就民用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政策、建筑防水行业发展趋势等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进一步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探讨。

  企业、协会和政府部门多方共同参与的技术交流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