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上半年合约销售23.42亿 商住综合体贡献居首

提要:8月12日,中国奥园发布业绩中报。对于今年合约销售的大增,奥园指出,这主要归因于3个大型商住综合项目,分别为奥园·国际城、奥园·海景城和奥园广场,这3个项目总的合约销售约11.247亿元。

  8月12日,中国奥园发布业绩中报。今年上半年,奥园共实现合约销售约23.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约95.6%,期内营业额为15.88亿元,同比增35.7%。

  公告称,本公司股东应占期内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为人民币2.78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6.5%。期内每股盈利为人民币10.66分,较2010年同期的人民币6.40分上升约66.6%。期内毛利率为31.6%,净利润率约17.5%。

  对于今年合约销售的大增,奥园指出,这主要归因于3个大型商住综合项目,分别为奥园·国际城、奥园·海景城和奥园广场,这3个项目总的合约销售约11.247亿元。

  而对营业额按年增长35.7%的情形,奥园认为,这是实行商住双线发展战略成功执行的成果。

  另外,在资金方面,截止6月底,奥园银行结余及现金(包括受限制银行存款)为37.76亿元元,也就是说,截止6月底,奥园处于净现金状态。

  在土地方面,上半年,奥园分别在广州、中山、江苏省买地,共花费10.737亿元,总土储增加至约826.3万平方米,截至2011年6月30日,奥园的平均土地成本约590元/平方米。

关键词:国际城  土地成本  中国奥园  奥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