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后万科首次毛坯售楼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南方网作者:卢韵如2011/11/25 8:43:29
提要:记者卢韵如 南都记者昨日从万科深圳公司获悉,即将入市发售的金色领域三期,其中部分将毛坯发售。据悉,金色领域三期共523套单位,两栋7个单元,暂定3个单元毛坯发售,2个单元精装销售,另外2个单元视市场反馈而定。

  南都讯 记者卢韵如 南都记者昨日从万科深圳公司获悉,即将入市发售的金色领域三期,其中部分将毛坯发售。这是深圳实行限价政策以来,万科首次不带精装修售楼,对于一贯视“精装售楼”为其竞争力之一的万科而言,降低门槛“抢收”年前刚需购房小高潮的心情可见一斑。

  降门槛迎刚需购房小高潮

  按照惯例,春节前两个月通常会有一波购房小高潮,在金九银十宣告破灭之后,开发商对于今年最后的冲刺机会都表现得相当积极。昨日,南都记者从万科深圳公司获悉,即将入市发售的金色领域三期,将采取毛坯和精装两种交付标准,以降低购房首付门槛,迎合刚需。

  早在8月金色领域二期开售前,万科就传出可能会毛坯发售的消息,当时,销售人员称有可能因为限价政策而取消精装修,但8月底二期开售时,最终还是选择带了精装修。此后,万科总裁郁亮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万科会坚持精装修售楼,这是万科的市场竞争力之一。“如今选择部分毛坯售楼,是为了降低纯刚需购房门槛。”万科方面相关负责人说。该人士认为,对于首次置业者来讲,从总价上减去精装修的20万元,首付便可降低6万元左右,这6万元很多时候便决定了能否买房。

  据悉,金色领域三期共523套单位,两栋7个单元,暂定3个单元毛坯发售,2个单元精装销售,另外2个单元视市场反馈而定。“根据目前客户反馈过来的信息,估计最后2栋很有可能也是毛坯销售。”万科金色领域销售负责人说。

  需要装修可入伙前再决定

  金色领域三期位于整个社区东南部,主力户型为90平方米的三房和125平方米的四房。由于精装修的两个单元西南朝向,价格较二期均价15000元/平方米略微便宜,双拼户型还会更低,毛坯单位则12000元/平方米起。“购买毛坯单位,但是仍需要万科提供精装修服务的,可以待到入伙前三个月左右,会有工地开放日,业主可以根据万科提供的精装修标准,再来决定是否需要万科协助装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暂定入伙时间是2013年3月。

  南都记者随后致电招商银行,空中贷款专员介绍,目前由于额度有限,包括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在内的其他消费贷款均已暂停。建设银行南山支行工作人员则表示,装修贷款目前还可以申请,但是利率上浮30%,放款时间也要等到明年。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限购后万科首次毛坯售楼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